台中1位父親,接到詐騙集團來電,說女兒欠錢被綁架,但他的女兒根本在家中,於是這位爸爸將計就計,假裝受騙還和警方聯手抓人,成功逮到車手,另外警方掌握詐騙集團機房,一舉攻堅,前往抓人時,還在門口巧遇嫌犯,警方對空鳴3槍,當場逮人。霹靂小組全副武裝,來到詐騙集團機房,攻堅逮人,嫌犯一個都逃不了,男男女女被壓在地上,又是詐騙集團租房子當成據點,還擺放了虎爺雞蛋求財,另外一邊警方則在樓下巧遇嫌犯,擋車下車,員警對空鳴3槍,看的到火光,嫌犯嚇的腿軟,遭到壓制。聲音來源警方:「發現警方靠近立刻拔腿狂奔,我們對空鳴槍3發,順利將4人逮捕。」另外一個詐騙案,這位爸爸,差點被騙。民眾:「對方很兇啦,叫我不能掛電話,說我掛電話就不讓我,再見到我的女兒,既然你這樣我就繼續演下去。」接到詐騙集團來電,稱女兒在她們手裡,這位老爸想說,女兒就在旁邊,是騙什麼,乾脆將計就計,假裝被騙,和警方聯手抓人,2名車手最後跑給警察追,結局是通通進了警局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tf1dzfh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